一公升  

  你還沒看過那部嗎?這句話,時常由我的朋友口中說出。而且還不是嘲諷的口氣,而是像難以置信的表情說出來的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939  

山的那邊是什麼
你知道嗎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3177

上次寫了不太乾淨的東西,意外的受到廣大迴響,還成了我隨筆當中留言最多的一篇。 看來大家對這生物都有很多話想說啊。那麼!我就趁著這熱潮繼續講下去吧。

蟑螂,自從某天從地心傾巢而出後,已經在我家有七天以上的時間了。以熱戀期來說已經過了最熱的時候,噢,這比喻真噁心。總之,就是沒這麼火熱了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black-vim.com-49414      

[ 1 ]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 ☂

雨天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4300  

今天打了個大大的呵欠。一陣子沒寫正經典的文章了,那是因為最近變得相當的忙。除了本來就在忙的東西外,家裡又冒出無緣無故多出一堆不速之客。噢,如果你正在吃東西的話,就別往下看了。

牠們真的是相當偉大的生物,很多地方值得我們人類學習。比方說,牠們為了生存什麼都吃,可能我誤會牠們了,或許牠們吃得很開心?這點倒是沒訪問過牠們。不過,從沒有人喜歡過牠們,沒有!包括我在內。牠們有常常的觸鬚,會飛,會鑽,很怕死。我指的就是蟑螂喔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幸好帶的是電子錶能夠知道現在是半夜一點十五分。指針型的機械表啊,這時候一點用處也沒有,就算是rolex也跟垃圾沒兩樣。但,知道是早上晚上好像也沒什麼意義,要說意義,大概是別讓自己瘋掉吧。
過了五分鐘,我才發現周圍有種聲音,不斷規律地傳進耳裡。我站起身來再仔細聽,不過因為周圍伸手不見五指,我不敢亂動。
「有人嗎?」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