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753  

  聖誕節又來了!而且更冷、更加的冷。當然現今的世界正在逐年升溫,冰山都融化了。北極熊一面曬著日光浴一面餓到無法翻身,結果老是曬不到背面。就是這樣。只是對我而言,我的世界還是一樣的冷,依舊穿著與往年無異的毛大衣在大街上閒逛。所以說,溫度計上的數字是假,體感溫度才是真。是自己的感覺使氣溫降低,這麼說來似乎挺存在主義的。
  總之怎樣都好,我只知道文章再這麼打下去只會令自己更冷而已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37663  

  不知最近你可安好?
  我最近看了一部老電影,名叫西西里的美麗傳說,片名很直覺就能猜到是跟美女有關的故事。的確就是這樣,而且還是鎮上最美麗的女人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81  

  那隻狗應該也不是那隻狗了。
  雖然都是黃色的土狗,也是這學校的校狗,可能也叫小黃,不過大概不可能是同一隻吧。當時,牠就已經是隻整天無精打采地趴在地上的老狗了。是個就連踩到牠尾巴,反擊都會慢半拍的老人家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件事,我想趁著印象深刻的時候趕快記下來。所以很少寫日記的我才會突然有想寫字的念頭。不過我想,就算不這麼寫下來,我還是會記得很久吧?
也因為這件事,我跟室友們才會開始聊起大家有過的經歷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951  

用過交友網站嗎?

我曾經好奇。帳號辦完,看看裡面的世界究竟是怎樣,後來就沒再用過了。不知道從哪天開始,那些地方只剩下詐騙的、援交的,像是愛情公寓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5136467  

》1 

夜鶯飛過,牠眼中的城市就像隻生物一樣。生物不斷汰換細胞,夜晚漸漸降臨,也沒使速度漸漸下降,反而運作的發亮。在這龐大生物的某處,夜鶯歇腳的建築裡,有宗重大的交易正要進行。雖然說是交易,其實只是單方面的繳交東西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