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00  

今天打了個大大的呵欠。一陣子沒寫正經典的文章了,那是因為最近變得相當的忙。除了本來就在忙的東西外,家裡又冒出無緣無故多出一堆不速之客。噢,如果你正在吃東西的話,就別往下看了。

牠們真的是相當偉大的生物,很多地方值得我們人類學習。比方說,牠們為了生存什麼都吃,可能我誤會牠們了,或許牠們吃得很開心?這點倒是沒訪問過牠們。不過,從沒有人喜歡過牠們,沒有!包括我在內。牠們有常常的觸鬚,會飛,會鑽,很怕死。我指的就是蟑螂喔。

前天回到家,電燈打開,我就發現桌上有隻德國蟑螂,一公分左右的大小。我用衛生紙處理掉牠,哪裡知道牠只是先遣部隊。過了一小時,地上又冒出另一隻德國蟑螂,我又花了一張紙來解決牠。這樣不斷循環,一天下來已經殺了七八隻了。其中有大有小。

雖然叫德國蟑螂,但並不是德國過來的。不過我能肯定牠們是從別的地方搬進來的。因為牠們並不知道廚房的位置,平常有出沒的話也只有那裏。另外是他們總是在我清醒的時候出來,多麼囂張的外來種。家中原本的蟑螂知道我們的生活習慣,但牠們可就不知道了,隨時隨地出沒,往家裡每個地方跑。

後來,連住美洲的蟑螂都出現了。打開浴室時,剛好看到牠由排水洞爬出來。像是好不容易攻頂的登山客。我一把熱水便把牠燙死了。但那一樣只是個開端,牠們飛起來,像是跟蝗蟲學過似的。人類跟蟑螂的戰爭就此展開。

唯一慶幸的是,這間家裡沒有女生住。

 

抱歉,這次一直在講蟑螂,因為受不了了。如果能有隻皮卡丘來放電就好了。

大家有什麼滅蟑的好方法嗎?

 

最近的強尼→   發現蒼蠅拍是個不錯的殺蟑利器,能讓牠不至於爆體而暈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