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969  

不管怎麼看,我都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討厭的人,說不定,或許還有點討喜呢。朋友W說「尤其是笑的時候」,我說「是喔」。當時我恰巧翻著侯文詠的《我就是忍不住笑了》,W立刻指著封面上微笑的侯文詠「啊,就是這個!跟你笑起來一模一樣!」。既然是朋友W說的,絕對有公信力。我像照鏡子般看著書上的他。我跟侯老大大概一樣,就算心裡想著邪惡的事,也笑不出邪惡的感覺吧?

原來我笑起來,就是這個樣子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1650  

我總認為,文章是發生了事情才寫,而不是為了寫而去發生事情。如果你在我這看過兩三篇文章,大概會覺得怎麼老在"以前",沒現在進行式嗎?關於這個,我不是現場直播的記者,當然不可能在屋頂快被吹飛時,還邊打文章通知你 (好像有人會打卡?)。 唔,雖然沒什麼大不了,不過就在幾小時前我被搭訕了!不只一次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1900

你有聽過畢卡索嗎?

忘記是誰說得了,我小時候第一次知道他時,他的名子叫〈屁股卡在廁所裡〉,不知道說這冷笑話的同學現在有沒有進步了 (搞不好正在廁所呢) 。以前學校的牆壁上都會掛著一些名畫的拷貝版 。你也覺得畫成這副德性為什麼這麼貴嗎?當時我也覺得畢卡索的畫非常詭異,在圖畫面前站了幾堂下課還是搞不懂,最終敵不過腳前足球的熱情誘惑。從這點就知道,我是適合當運動員好過當畫家的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5790   

大學時,我們學校有位非常厲害的教授。是個財金專長的老師,還是該說權威呢?總之就連我這個在別館搞電腦的學生都知道他,那麼可想而知的。不過除了課堂上的知識外,我們私底下對他有另一番討論的話題。

我的朋友上過他的課,據說那教授很喜歡炫耀自己的專業功夫。對於哪支股票會漲,總是完全命中 ( 當然只是上課提提 ) 非常厲害,比起很多放馬後砲的股市專家來的精準多了。但這一切僅止於預測上,當他決定買下手時,事情保證會相反。「這次台積電會漲喔!」那麼到時候馬上跌。「鴻海可能會掉一些啊!」毫無意外的,鴻海就紅了。像這種人物在台灣的討論區PTT中,人稱他為反指標。可惜的是,我們學生並不知道他何時會買下手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31071463_m

po張高中的塗鴉跟現在的塗鴉,還有當時留下的文字

想不到,時隔幾年問題還是一樣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3137m  

然開始在這裡寫起東西!

我想我也算是個創作人了吧? (搔頭)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著作權法吧!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