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409 

害怕的東西畢竟只是自己心中的映射,念頭一轉那東西也許會變得很可愛。我是這麼想的啦。但想歸想還是會害怕,更確切的說法應該是「駭怕」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13  

可能我做人還不錯,雖然朋友不是爆炸地多,不過也有手榴彈的威力了。每個人的名子不同暱稱也不盡相同。我最常呼喚的方式,便是連名帶姓地叫喔。不!或許累積更多的字是「欸」。

說到叫人名子這動作,應該從有記憶以來便開始了吧。我有印象的第一次是幼稚園,幼稚園到國小甚至高中,叫朋友同學時一樣習慣地用全名,除非是有很有趣的綽號。除了摯友間的暱稱外,全名的用法幾乎全班都一樣。直到大學之後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30066  

就像有某種循環似的,我的運勢會這樣一陣子好又一陣子壞,無限循環著。尤其是這禮拜,大概來到最低點接近谷底的位置了。

最近半年我的交通工具不是腳踏車就是汽車,當然我是比較熱愛腳踏車的 ( 要沒有颳風下雨的話 ) ,不過如果是要去學校的話,我都是開汽車,從來沒把腳踏車放進考慮清單過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6532  

這世上有很多難懂的事,像是如何轉車最快速,蛤蜊何時會張開,火鍋煮多久最好吃,還是如何讓廷芳開懷大笑,拉哩拉扎。有些日後懂了,有些至今還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呢。

國中時代,有件事情現在算是了解了,或者說這種事不知不覺的「啪嚓」一聲就懂了,總之當時讓我出了個糗呢。事情發生在陰暗的美術教室,桌上投影機轉的發燙,同學們圍坐在布幕前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未命名-1  

欺騙了對方,對方很難過,很難受。

他難過的原因不是因為你騙了他,而是他再也無法相信你了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