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電台    

  妳是來這裡看文章的對吧?是吧!不過妳不用回答沒關係,因為我寫了這麼久的文章,自然能夠分辨的啊!看眼神就知道了。遠遠看妳走過來的時候,就知道了。噢,這個人一看就知道會點開我的文章。是這麼了解的喔!因為看過很多人了馬。什麼?噢,你不是妳啊。我才不在意你是妳還是妳是你,我就是喜歡用妳喔。就是這樣子啊,妳懂了嗎?

  不過要說聲抱歉啊,在這邊妳可能會有點失望,當然也有可能很愉快。雖然這裡是好消息電台,放的都是好消息,不過好消息對每個人而言都不一樣啊,所以妳不喜歡的話也沒辦法啊。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馬。在這裡有隨筆有小說有隨便說,當然都不定期更新。妳問我為什麼不定期更新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聖經.jpg

 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。
  歷史紀錄一看間隔了四年的時間。這四年間換過一次總統,Nadal又拿了四個法網冠軍,Djokovic完成連拿四大賽冠軍後陷入低潮。我也經歷了很多事,研究所畢業離開嘉義市,當了一年替代役,開始過沒有暑假的上班族生活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26 Fri 2014 20:30
  • 新生

[1]

「女人都去死一死算了!」
學長的驚人之語並未造成任何人的關注。我倒是被學長激動說出這句話時噴出的,彷彿散彈槍似的口水襲擊。由於坐於靠牆之處,我無處可躲,只能皺一下眉頭默默承受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○ 夏令營


  忘記是哪個月去的了,總之天氣熱到站著不動衣服就會被汗漸漸弄濕。我跟朋友一起去南部參加夏令營。三天兩夜的行程,早上有一連串的活動,晚上住在小木屋裡。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2460_m  

在台灣很容易看見外國人,我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有這種想法,感覺走在月台上不小心擦撞到肩膀的人中,十個有三個膚色特別白(即使是台灣人)。也許台灣的確是越來越吸引人了。只是身在嘉義大學就不是這麼一回事。特別是在周末的時候,能在校園步道上遇見其他人類,都是件值得大笑三聲的事,就因為這樣,今年大專盃空降了一名法國人與一名突尼西亞人到我們隊上,實在太有意思了。
不過關於他們倆發生的事,比如洗澡、搭訕之類的留到改天再說吧。我該來談談starbucks了。會想到寫星巴克單純因為自己總覺得國外可以跟它畫上等號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封面.JPG

  這是我這部落格第一次介紹桌遊,很有可能也是最後一次,也因為這樣,我會推薦的絕對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套遊戲。
  桌遊──泛指任何在平面上執行的遊戲。這定義得很廣泛,妳想的到可以拿在手上玩的東西大概都是桌遊。比方說撲克牌、象棋、圍棋、大富翁等等都算是。這名詞我是這一個月才知道的,在那之前我還是管它們叫做大老二、軍棋、圍棋、阿土伯啦!只是畢竟從小叫到大了,在這之後我還是會這樣叫下去的。當然,桌遊不是針對這類常見遊戲的稱呼,通常是指那一堆人們發明的新遊戲。世界上真的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在研究這玩意,所以它的種類千變萬化也代表根本蒐集不完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