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05  

電影〈Life of PI〉中,主角把當年的故事講完時,他感慨得說人生最遺憾的是「沒能好好說聲再見。」我也想在某個關鍵時刻,來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。但我一直沒有,大概 要喝個爛醉才能把我心裡那震撼的句子吐出來吧!

這邊所指的﹝再見﹞跟平常早上騎車出門上課前說的﹝再見﹞是不同層次的,那種等級是說完就不會再見的層次。

這麼說,感覺我好像個糟老頭似的,但回憶起來,我人生中好像真的沒有好好說過一次再見。有的話,也是「感覺應該可以再改進。」「這麼說的話會更好吧?」。 想想也只是重新認識自己而已。因為如此不周全又隨便的個性,造成了多少遺憾啊。說起人這種東西,都不是兩腳一伸就突然掛掉了,幾乎都是慢慢的因為各種原因而導致的。

但就是有一萬的時候,噢,萬一的時候,所以每次分別前,哪怕是肚子痛兩腳一衝上個洗手間,都面帶微笑,愉快地說聲「再見」吧!

 

 

Ang-Lee-Suraj-Sharma  

我不是當影評的料,不過李安這部片真的滿好看的,我是相信電影中的第一個講法才是真的喔!

 

 

這兩天的強尼→ 過年你有大掃除嗎? 我因為掃除而發現一些小東西,當然什麼東西就是秘密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