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個死過一次的人,

在天災瘟疫莫名的爆發下

讓我所住的村莊全部受到疾病的迫害相繼死去

而我卻莫名的活了過來,與其說活不如說是沒有死透

 

過去的我,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類,沒有任何作為,單純守著一塊祖先留下的田

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。

 

但死後的我卻成了一名巡迴者

不過嚴格來說我只能算是半個巡迴者,因為我尚未從巡迴者殿堂中畢業

巡迴者殿堂算是一間學院,位於大都市-幽暗城中。

據說從學院畢業出來的人在各單位都很吃香

 

幽暗城裡專門收像我這樣死了又活過來的人

外面世界的人管我們叫怪物啊、殭屍啊之類的

由於不被活著的人類所認同,於是我們統稱自己為被遺忘者

 

而被遺忘者因為人數稀少勢單力薄,在幾番思量下我們的領袖"希瓦娜斯女王"

引領著我們加入部落的組織。部落是由許許多多不同種族的生物所組成的

而聯盟的組織恰恰是部落長期的死敵。兩大陣營間有著解不開的長遠仇恨

諷刺的是聯盟內的眾多種族裡,人類物種剛好占大多數

偏偏被遺忘者大多生前是人類。我們大概做夢也想不到竟然是生前最大的死

對頭陣營收容了我們。

 133552356800  

 


 


  

 今天,按照慣例我又從提里西斯林地騎著我的RX-110到都市去上課

別懷疑,RX-110是我的馬匹的編號,當然牠也是死過一次的生物

因為被遺忘者不相信活物。而我把她當成家人,還幫他取了個名子叫小夜

 

不要相信任何活著的生物!! 課堂上老師又再一次的強調

 

我的老師曾經是一名戰場上的高階指揮官,也曾擔任希瓦納斯女王

直屬的皇家衛士團的副團長,退休後就在殿堂擔任導師。

教導我們知識跟戰鬥能力,以及引導我們的天賦培養我們擁有一技之長

 

雖然我很尊敬老師,也很感謝老師的教導

但我一直不是很認同老師的理念,或著說不認同大部分被遺忘者的想法

他們不相信感情這東西,不相信任何人。把所有活著的生物都當敵人

不過他們卻將所有遺忘者當成自己的兄弟姐妹。

 

「寒紋! 你站起來」老師指著我,寒紋正是我的名字

 

「是的,老師」我乖乖的聽話,而同學們卻用一種很緊張甚至有點懇求的眼神看著我

 

「你說說看,如果你在敵方領土上秘密執行任務時不小心被年幼的小孩發現行蹤,

那麼請問你該怎麼處理最好?

 

「我...我想應該是馬上蹲下來安撫他,讓他幫我保守秘密。」

 

老師一聽完馬上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

 

好吧! 這樣是有點太仁慈了,於是我補充道:

「如果他不聽話就把他打暈,然後拿東西封住他的嘴將他藏在人煙稀少的地方。」

 

「喔~」老師不以為然的問 「那任務結束之後你要怎麼處置他」

 

「就...就放他回家吧」我戰戰兢兢的說

 

「勁風˙寒紋!!」老師生氣的喊著我的全名 「你怎麼永遠都不會進步,你要我說幾遍你才懂」

 

老師上課有個特色,就是不會罵髒話也不會直接罵你笨還是呆的,可是就是很兇

 

「你應該殺了他,然後放把火燒掉。」

 

「可是這樣好可憐,無冤無仇的,而且對方只是個小孩」我小聲嘀咕著

 

「可憐? 誰比我們可憐? 我們才是這世界的受害者。誰說沒有仇恨,我們的存在就是仇恨的化身。」

 

我反駁道: 「那我們應該是去找散撥瘟疫的元兇復仇啊~ 怎麼會去為難一個小孩子」

 

這時旁邊的同學拉拉我的褲管要我不要再頂撞老師了

 

這個拉著我同樣一臉緊張的同學,叫卡斯特˙晨風。大家都叫他老程,是我在殿堂結識的一名好友

生前的他是一名救人的醫生,死後卻成了幽暗城裡專門做毒藥的皇家藥劑師。

 

 

我看了老成一眼,他的眼神充滿懇求,而所有的同學們都示意要我不要再說話了

 

「你以為我不想嗎?」老師臉上青筋爆了開來 「我過去還在戰場上奔馳時,無時無刻就是想著要殺死阿薩斯這個判徒」

 

一提到"阿薩斯"三個字,同學們臉上瞬間浮上一層恐懼的神色,因為老師口中的阿薩斯正是掌管整個北裂境的巫妖王,

也是天譴軍團所侍奉的最高領袖。

那是一個令人恐懼的名字,如果不是他就不會有瘟疫的爆發,更不會有被遺忘者們的出現。

大家都能繼續過著和平和單純的生活,但他卻奪走了我們生前的一切。

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想著復仇,但在那龐大恐懼的壓迫下卻連直呼他的名字都讓人感到哆嗦。

 

此刻,老師卻毫不忌諱的直言其名諱。再一次,同學們眼中再次閃爍著有些崇拜的目光,

能身為老師的學生真是太好了。

 

「寒紋! 你是被遺忘者! 你不要忘了你已經不是人類了! 什麼叫作對方只是個小孩?」老師的怒火尚未平息

 

「可是...」就真的只是個小孩啊...

 

「不要在可是了!!」老師大聲的打斷我的話 「將來無論你在哪個領域,你也要跟你的長官爭執這種問題嗎?

「爭到最後你覺得你還能得到好的評價嗎?

 

我搖搖頭,的確是不行。在這一點上老師講的完全正確

 

「你知道就好,下次不要在一直頂撞我了。」老師口氣緩和下來

「如果你的表現能讓我滿意,相信將來你到外面時也能讓其它人滿意。我對你的期望很高,不要讓我失望了」

 

 

這時一個身穿黑袍的人站在會議室的門外,雖然門是開的但他還是很有禮貌的敲了敲門

並用制式口吻說著 「抱歉,打擾你上課。你好,董迪巴格先生。」

"董迪巴格˙丞皇" 正是我們恩師的名字

 

那人穿著的是高級的絲綢魔紋布袍,胸前織著代表希瓦娜司女王的印記,是直屬於女王的皇家衛士團成員

一見到有人來訪,老師立即離開會議桌上前迎接 「你好,特使」

 

「先生,女王想召見你,不知道您是否方便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獸 巡迴者 希瓦娜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