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消息電台    

  妳是來這裡看文章的對吧?是吧!不過妳不用回答沒關係,因為我寫了這麼久的文章,自然能夠分辨的啊!看眼神就知道了。遠遠看妳走過來的時候,就知道了。噢,這個人一看就知道會點開我的文章。是這麼了解的喔!因為看過很多人了馬。什麼?噢,你不是妳啊。我才不在意你是妳還是妳是你,我就是喜歡用妳喔。就是這樣子啊,妳懂了嗎?

  不過要說聲抱歉啊,在這邊妳可能會有點失望,當然也有可能很愉快。雖然這裡是好消息電台,放的都是好消息,不過好消息對每個人而言都不一樣啊,所以妳不喜歡的話也沒辦法啊。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馬。在這裡有隨筆有小說有隨便說,當然都不定期更新。妳問我為什麼不定期更新。

  這個很難說明,要說也是可以喔,就像講解為什麼我現在剛洗完澡出來頭髮還滴著水,就在打這篇文章一樣,只是我現在就是不想說馬。對啊,對啊,我就是這麼隨興的人。這邊充滿自我情緒的文章,裡面都不附音樂,所以想邊看文章邊聽音樂的人恐怕得自己辛苦點。 啊啊?妳說為什麼,什麼我聽不懂了,有問題還是留個言吧,對啊對啊,我想回就會回的。對了,妳現在一直讀到這了嗎?嘻嘻嘻嘻嘻,果然跟我說的一樣吧。

  那麼好消息電台,就此開張囉。

 

 未命名-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