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11  

我是在朋友Z的聚會中認識橘子的,不過這綽號就像├ 錯號 ┤一樣,完全無法與他的外表聯想。深黑色的眼鏡,半白的頭髮,瘦落的身體,嘴裡老嚼著口香糖,想那不是檳榔。跟他握手那瞬間可以感覺到像是化骨綿掌的東西,冷而不冰。我握不到一秒,手便抽回了。那麼寒冷的男人,大概是小朋友惡作劇拿去冷凍庫的橘子。

「你在好奇為什麼是橘子吧?」朋友Z說。

「的確。」

「是顆新鮮的橘子喔,這錯號。兩個月前他被封上了這個不搭嘎的名子,取名的人現在在監獄喔,噢對,已經兩個月的話橘子大概是爛了。」

我邊聽邊俯身拿著牙籤取盤子上切過的哈密瓜就口。

「盡量吃吧,這邊多的是哈密瓜。那麼我剛說到哪裡了?」

「爛橘子。」

「哼,別想誤導我。想起來了,我只能說那傢伙運氣不好。但他算是相當厲害的了,橘子遇過的人當中最有實力的吧。前面最厲害的也不過破了兩關啊。有機會一定要帶你去見識見識。他家離這很近,你一定看過,就是我們國中後面那間裡頭有庭院的別墅。想不到吧,哼哼,富二代就是這顆橘子喔。
那天晚上他們家遭小偷了,不過說是遭小偷,其實抓小偷還比較對喔。我也只進去過他家兩次,光是進到客廳就得開四道門。每一道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一樣哪。那個小偷費勁全力總算到了最後一道門,我想他一定是開門開到氣死了,最後竟然用鐵鎚破壞門進去,當然警鈴一定響的。
他緊張的到處看有沒有小而輕的東西偷走,結果搜了一圈他就被保全抓起來了,手裡只拿到一顆橘子。橘子耶!如果是蘋果還比較好對吧?結果小偷被移送上車時,嘴裡不斷罵著『x!橘子!x!橘子!』一直到車門關上還在罵。聽完,我們大家就給他取了這個綽號,因為我們平常叫他名子時前面也會加x啊。

 他說到這邊我剛好吃完了哈密瓜,然後好奇的看看旁邊的塑膠袋裡有什麼。

「那個裡面是橘子啦。怎麼樣,那些如果你想要可以都帶回去喔,反正這邊最多的是橘子啊。」Z說。

我摸著橘子不經覺得小偷的心情也不是不能體會。好消息是小偷被抓了,橘子也沒落入壞人手中,這樣吧。

 

 87790  橘子家的管家應該是長這樣吧?當然啦,這是我的想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