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62  

夜嵐靈風,我們會長的id。
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,就覺得這人鐵定是小屁孩來的。而且還有著濃厚的中二情結。
不過那是就現實環境下來說,而這裡是網路世界。
在線上遊戲裡,這樣誇張的名字多如鴻毛。
一般而言工會的會長給人的感覺莫過於就是強大的代名詞,
但我怎麼也想不透,一個手拿六等風劍的人是怎麼爬上頭兒的位置的。

「 要加入我的公會嗎? 」

紅色的字串以出現在我的屏幕前,這是私信特有的格式,我不知道她是哪來的勇氣密我,
如果是我拿六等劍,我覺對沒臉去邀一個身背七等火仗的法師入團的。
更別說是在他剛擊敗boss後的當下。
沒錯,我一個人就把副本的王吃了下來,自然獎勵也是我一人獨得,而我原本就這麼打算。
因此當boss豪邁的一個一個擊殺路人時,我只是在旁邊默默看著。畢竟活的人越少,能分得的獎勵越多啊!
及使死了超過十幾位玩家,boss的血量依舊近乎滿血。不過這也在我的預期內。

「 不了,謝謝。 」 一樣,我也用了密頻回她,並不是嫌他低等,只是我獨來獨往慣了。

在boss倒下的剎那,又再次證明了這種靠技術的遊戲根本用不著一群人擠在一起,而且人多力量大這句話在這裡也不管用。

「 真的不加嗎? 可是我很鐘意你耶! 」

大概是出於好奇心使然,我特地到大廳查了一下她的id性別,性別符號是女生。
不過現在網路世界的僞女這麼多,光靠一個符號也證明不了什麼。

「 抱歉,我一個人打怪打習慣了,你找別人吧! 」

傳完訊息後,我就跳出了晨意庄伺服器,轉換到第四層的首號伺服-雄瑞峰。這裡可說是這款遊戲裡最大的交易市場。
來這伺服器的人不是擺攤,就是逛街。越到晚上這裡買賣的人潮越多。
大概連官方都想不到玩家們會發展成像是夜市的型態。
而我也想不到,會在這裡又遇到了那名六等女會長。

「 哈,你是特地來入會的嗎? 」 她一批頭就拋出了這一句,還加放了欣喜的表情效果。

「 很遺憾,這只是一場巧遇。 」

不理會她的我自顧著的在夜市裡活動,不喜歡搜尋系統的我,寧願一家一家的逛著攤販。

「 你的這把風劍7是賣1500卡嗎? 」

從房間頻道上我意外的瞄到了這行話,是她發的言,想必她正在跟房主也就是商家討論價格。
1500老實說有點貴啊! 雖然她買不起單純問心酸的可能性極高。
但基於好心的我還是用了私信給她。然後她又馬上回了信...不! 她直接使用了大眾頻道回我。

「 你怎麼知道太貴了? 你有看到更便宜的? 」

「 喂,這種話要用私信聊吧! 」

果然,我馬上收到房主的私信抗議,他飆了句髒話給我,要我滾出攤販。然後還在伺服上公然抨擊我。
於是,賀密斯夜市暫時是待不下去了,我只好又換了伺服器避避風頭。
沒想到女會長卻跟了過來。

「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? 」

在妖精森林歇腳的我對著她說就算不用比價也知道,現在的風劍7頂多只有700行情。

「 我剛剛看過了,劍的s很好呢~ 」 她不甘示弱的提出附加能力(s)是很值錢的常識。
「 就算是上好s(s=附加能力)頂多也就賣1200。」
「 真的假的,哪有這麼便宜? 」
「 我這裡就有一把風劍7,s雖然比不上他那把,但好歹也算是上等貨。你有900卡我就賣 」

怕她不信,我立刻點了交易視窗讓她看看真貨,碰巧我身上帶著,要是存在其他分身帳號裡。恐怕說破嘴她都不信。

「 900? 真的只要900卡? 沒有騙人? 」
「 騙你幹嘛,我只是懶的拿去拍賣而已,而且900其實還不太好賣。畢竟在第四層世界裡風劍並不實用。 」
「 我跟你買!! 」

聽到客人上門的瞬間,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。平常7等裝在夜市至少都要掛上好幾個禮拜才賣得掉的,現在竟然這麼容易就能脫手。
當我迫不及待把風劍奉上時,她卻遲遲沒有動靜。

「 其實,我沒那麼多卡耶 」
「 ..... 」
「 對不起。但是我真的很想要。 」

誰想要我就給的話,我還玩什麼線上遊戲。當我是gm嗎? 不對,gm也不能亂給裝。

「 沒事了吧! 那我要去打副本了。 」 搞了半天她果然沒錢啊,害我空歡喜一場。
「 這麼晚還拼命打怪啊? 」
「 妳還有臉說呢,多虧妳,我今天是逛不了拍賣場了。除了打怪外我還能做啥? 」
「 ㄚㄚ,抱歉啦,我一時還不習慣切換密頻嘛。 」
「 妳是第一天逛夜市喔 」 我對著螢幕用很酸的口氣講,可惜文字表達不出酸味
「 夜市? 不,我常逛啊! 上線之前我才剛逛過家裡附近的夜市呢 」
上線之前才逛過...? 「 喂喂喂,我說的是雄瑞峰伺服器啦,不是真的夜市。 」
「 雄瑞峰為什麼叫做夜市? 」
她天真的問著像是菜鳥玩家的問題,讓我有些頭疼。
「 沒差,妳愛叫什麼隨便,我要去賺錢了。 」
「 等等 」 她又叫住了我,畫面上系統正詢問我要不要離開房間(yes, no),差個幾秒我就按下yes了。
「 要不要加我的工會? 」
又是這句話。我無奈的按了no選項留了下來。但不代表入會選項=yes。
「 妳是新手會長吧 」 就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心血來潮創了公會,然後整個會裡空蕩蕩的只有小貓兩三隻的團體。
「 嗯嗯,你怎麼知道。 」
「 連風劍7都背不起的人,不是新手還能是什麼? 」
「 呵呵,被看穿了。不過我的公會很強喔! 」
「 拿著六等劍的你很沒有說服力 」
「 真的啦!! 」
「 管你蒸的煮的,沒事我要閃人囉 」
「 等等 」
「 又怎了 」
「 如果我拿著7等裝,你是不是就願意加我的工會。 」
「 為什麼這麼執著拉我入會 」 其實也不是不能入會啦,只是沒有一定要入會的理由啊。
「 因為你很強的樣子 」

突然被這麼讚美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? 但說點好聽話就想騙我入會還太早了。

「 總之,等你有7等裝再說吧! 」
「 那麼賣我吧! 賣我你的風劍7。雖然我還買不起,但我就快集到700卡了。 」
「 .... 」 我愣住了,當然我並沒有真的打出點點點,因為這是我在現實世界的 「 ... 」
「 所以...答應我好嗎? 在我們交易的那一天,加入我的公會。」

 

「 加入我的...公會!! 」
她堅定的說著,雖然在遊戲世界裡這麼講不太科學。
但不管怎樣,我的好友欄裡還是多了個新名字-夜蘭靈風。未來的會長大人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呼呼呼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