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(邊聽邊看更好看,我想)

我還是學生的時候( 當然現在也算是 ),有那麼一次感到「我是冤旺的啊」。大學因為校地太小的關係,沒有男生宿舍,只有女生宿舍。所以我一個人租在學校附近,距離食物不遠的地方。附帶一提,我們學校的男女比例是3:7,這比例表示,走進學校餐廳時只會聽到高音調的吵雜聲,當然這跟校地太小有什麼關聯我不知道,但就人數比例而言,我是很知福的喔!  提的遠了,得拉回來了。

在學校蓋個游泳池都要會議十幾年的背景下,當然我到畢業都還是租在外面,好在不會露宿街頭。那是發生在第三次換房間後的事。我住在有客廳廚房的公寓,當時有兩個室友,一個房間在我對面,姓韓,對魔獸中巫妖王為什麼變巫妖王能說得像是本人現身說法。另一個則住在我牆壁左手邊,錯號賤中,不懂巫妖王的歷史但對它的絕招非常熟練。也因為這兩位的關係,我都是略懂略懂。

如果你是我們的鄰居的話,幾乎每天都能享受音樂盛宴。賤中的房間除了乾淨的異常外,還有一組木質的高級音響。它真的非常棒喔!簡直就像是住在演唱會一樣。

由其是輪到賤中洗澡時。「YO!!!」演唱會就開始啦!

有些人喜歡在洗澡時唱歌,呼,幸好賤中是喜歡聽歌的類型。為了在蓮蓬頭水量充沛時,還能聽到他房間的音樂,所以音量可想而知囉。大概三樓下面每晚在操場散步的小狗還有主人都能聽到,或許哪天洗澡沒放音樂,他們還會渾身不自在的說「唉呦喂!難道樓上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。

有一天賤中突然-中猴-了,大概是發生什麼事心情太好吧?竟然在半夜兩點放起音樂,記得放的是當時很紅的《一朵花》。我聽到音樂的前奏就知道了,接著馬上碰的一聲賤中從房門跳出來,跟著唱起來了,這時候我才發現他跟 Matzka(主唱) 還挺像的。不知不覺我嘴巴也跟著冒出歌詞。

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著人來人往 慢動作
妳就背對坐在 我這方向三點鐘
我點了一杯飲料給你 它的名字 叫做 Takila Boom
(今晚我想和妳 Boom Boom)  
……

......坐在不起眼的角落
我原本以為今天心情還不錯
Baby Sorry 這一切 都是妳的錯

因為妳長得像我 Uncle

3SonyN890W3D_  
(未來我會弄一個家庭劇院,其實不難)

放過各種搖滾樂後,我們開始驚覺是不是太吵了呢?我跟巫妖王室友問著,已經持續不只十分鐘了吧。「噢!沒關係啦最後一次。」賤中情緒高漲的回答著。一直到音樂剩不到一分鐘時,門鈴響了。

叮咚叮咚!

大家緊張得你看我,我看你,頓時間沒人敢去開門。好在門鈴休息了一下。賤中急忙跑回房間裡關起門。不過幾秒,門鈴又無奈般得響起。沒辦法啦,於是我跟巫妖王走去開門。門一打開,一位長得像 police officer 的警察站在面前,一臉無奈。

 「你們不想睡,我還想睡啊。下次不要再半夜放音樂了。」

我們連忙道歉,我回頭看著賤中的房門。冤旺啊。後來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這事件,嘴裡哼著「sorry ~ 這一次都是你的錯,因為你長得像 police officer~」。

 

 

今天的強尼→ 回到老家發現許久沒用的體重計,嗯,我還是太輕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