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appy  

大概是家庭的關係吧?從小到大我不常送人禮物,收到禮物也不算多。別說平常沒事送朋友禮物了,連生日的時候我都不會特地作準備,所以生日像平常一樣過我,一點都不在意。

自己生日如此無妨,但我想並不適用在女友身上吧。那是我們在一起後遇到的一次生日,喜歡一個人就要偶而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,於是在她九月生日前幾個月就開始思考著。

說起來送禮物這件事,的確是門學問,挺麻煩的。像是不能送人鞋子,這樣是叫人走路,或是不能送傘,或是送鐘等等,一堆你我想不到的禁忌。且如果送的東西對方不喜歡的話,那可真造成他的麻煩,他總不能對我說「你送的東西很棒,但不是我的style大概完全不會用到。」因此除非確定對方會喜歡,否則我還是不送禮物的。

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,理所當然的知道她喜歡的東西(我想應該都會知道的吧?)。有想法後,我就拾起鑰匙行動了。

騎著摩托車來到 NET 買衣服,衣服林林總總的很多樣式,但我需要的很簡單。店裡剛好非常悠閒,我隨意地走到女生區塊,挑著女版的tee。裡面的女店員走了過來,無論如何一個男生在這邊挑衣服總是奇怪吧。店員問我需要服務嗎?我說,沒有。看了看店員,發現她的身材倒滿像當時女友的,身高也一樣。雖然理所當然的知道她喜歡的東西,但還真不知她穿多大的尺寸呢。我說,噢請問你穿什麼size的。最後,我買了兩件圓領的素面tee,一藍一紅。

接著又到了美術用品店買了棉布顏料,讀到這得大概曉得我想做什麼了吧?就像你所想的,我打算在衣服上作畫,內容是一個垂釣著想吃到蘋果的天使。在這之前完全沒想過在衣服上畫圖,一切都是靈機一動。所以我買兩件以防萬一,另外也拼命練習用棉布顏料畫圖。果然這顏料不易駕馭,時常渲染開來。練習的日子裡,我的白色鴨舌帽,家裡的破衣服都被我添加了新氣象。最終兩件tee都被我畫上一樣的圖案,我選擇了粉紅色那件。

其實說來我還是不算擅長挑禮物的人,我帶著「我喜歡這件」跟「我想看他穿這件」的心情在選禮物。並沒有為對方著想,只是自私地自己認為。我呢,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畫著畫,腦袋瓜裡因為想著她穿上衣服時的樣子,而滿足,這樣的我果然非常自私對吧?

 100000  

不過有時自己算不如別人算,還沒到她的生日,我們就分開了,原因就跟多數情侶一樣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決定把這件禮物交給她。小心包裝後,帶著我作畫當時的快樂,飛往金門去了。現在的她在哪裡呢?不可能穿著那件衣服吧?

果然生日禮物,對我來說太複雜了。

 

 

最近的強尼→ 網球比賽連贏了4場,真是開心又累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 還有一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