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  

用過交友網站嗎?

我曾經好奇。帳號辦完,看看裡面的世界究竟是怎樣,後來就沒再用過了。不知道從哪天開始,那些地方只剩下詐騙的、援交的,像是愛情公寓。

好幾年前,網站成立不久的那時候,他們還會定期有文章比賽。可以在自己的日記上寫寫東西,自然就會有人來看你的東西。還能一起討論寫文章的技巧,或是讀過哪些有趣的書。我覺得這樣很好,這樣才是「交友」網站。可惜現在那地方變成了人蛇混雜的地方,經營方向轉向錢、錢、錢的方位。什麼都要錢。我想他們已經失去最早的初衷了。

因為這些原因,我很久很久沒再碰過這類網站了,只有偶爾在整理垃圾信箱時會看到它的蹤跡。

直到這禮拜,朋友順便的邀請下,我又加入了一個新興的交友網站。主要會想進來的原因,是它的設計很有意思。網站名稱叫「Flirq」。是個曾在美國得過設計大獎的概念,他們主旨是保護女生。只有女生才能決定誰能接近她。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於,女生可以設一個問題來讓男生來回答。

下面是我看到的一些有意思的問題;一些我的回答。

 

Q:外表佔你擇偶條件中的重要性如何?

A:外表嗎?大概就像蛋包飯一樣吧。我看到蛋包飯的時候,會先看它的長相好不好吃,好像也只能先看到外觀。不過重點還是裡面的炒飯啊!這是重點。既然要是「配偶」了,肯定會吃到裡面的。內在一定得料好味美。那些外觀好看裡面是塑膠的裝飾品,就放在百貨公司吸引客人吧。嗯嗯,就像蛋包飯一樣。


Q:對人工智慧的看法?

A:這真是特別的問題耶,不經這麼覺得。很有興趣,會選這個當問題的女生,到底是怎麼樣的女生啊? 人工智慧,對我而言,就是工作喔。因為讀得是資訊科技的科系,就算不希望,我還是往工作想了。我對人工智慧有的不只是看法,我甚至還有一點點興趣。我曾經做了一個能跟電腦對打的網球遊戲,光是用它的AI,我的白髮就冒出幾根了。 傷腦筋。人工智慧的話,還是教給那些天才吧。期望我們生活會因為這個變得更便利。打太多了嗎?


Q:你喜歡寵物嗎? 如果喜歡, 那你喜歡的寵物是什麼? 為什麼?

A:喜歡啊,不過我有陰影,現在養狗或是狗狗的話,會有傷心的感覺。所以要養的話,得換一下吧。至於喜歡不喜歡得看養下去囉。畢竟,做下去後才會知道一些以往不知道的事啊。喜歡的感覺或許會像輪胎皮一樣被磨光。


Q:最喜歡的課外閱讀書籍是什麼?

A:說到讀書,小時候不是討厭,應該說完全沒興趣接觸,那時好像有不少比看書還要有趣的事情。不過,到了大學後我開始喜歡看書,光是走進圖書館聞到舊紙張的味道,就很滿足。我看了不少書,大多還是小說。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岩井俊二的「情書」吧?雖然很晚才讀到,還是受到不少衝擊感動喔。這種感覺不容易遇到,你覺得呢?for me看書就像賭博一樣,得過勝過一次,我期待能在下一本得到那樣的感動。痾,雖然常共估。


Q:一個女生覺得過節日或兩人的紀念日,男友就必須送禮物,最好是送名牌包、衣服、首飾、鞋子、最新款手機...等 "有價值" 又 "實用" 的東西,你對這種行為的看法如何?

A:直覺會想,她男友還真可憐啊。如果是男友真心想送禮物的就很好。但,如果到最後變成不送就會怎樣的話,就好像詛咒似的黏稠噁心的東西了。是吧?

 

 

大概女生也會想來當回答問題的那一方吧?哈哈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去加入《Flirq》玩玩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