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 

那女孩有心事時總窩在那。眼神總寫著「我好衰衰喔!」,這是男孩感覺的。

而男孩正在巷子旁整理著貨車上的貨物,空氣因此飄著散散的塵埃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304  

我非常擅長騎腳踏車,當然也會騎機車、坐公車、開汽車 ( 不好意思我剛好會 ),不過最熟練的還是非腳踏車莫屬。有人好聽點稱它單車,總之是一樣的東西。我去很多地方,單車總是比其它方式快得多。

小時候學會走路沒多久,我妹妹已經攀上大人的淑女車騎上路。總是跟在背後的妹妹竟然爬得上那機器,還在我面前繞圈圈,唔,儘管只有五歲,但自尊心還是有的。我暗自決定幾天內就要學會騎單車。拍拍額頭上貼著ok蹦的妹妹肩膀後,就帶著腳踏車和西瓜大的決心來到家的後面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1905  

電影〈Life of PI〉中,主角把當年的故事講完時,他感慨得說人生最遺憾的是「沒能好好說聲再見。」我也想在某個關鍵時刻,來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。但我一直沒有,大概 要喝個爛醉才能把我心裡那震撼的句子吐出來吧!

這邊所指的﹝再見﹞跟平常早上騎車出門上課前說的﹝再見﹞是不同層次的,那種等級是說完就不會再見的層次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MzQ3MDE2  

火車是我很常用的交通工具,當然也是因為我沒錢搭飛機或搭船,沒閒錢啊!那麼!所以有私人專機或是豪華遊艇的,看不慣就不用看下去了。

最近在朋友的拉攏下,我們一行十幾人浩浩蕩蕩地從台灣各地來到台中,為的就是參加ADIDAS舉辦的網球賽。因為已經一年沒參加比賽,其實還滿興奮的,像是國小生要出去遠足一般。還能順便逛逛台中豐原的夜市景點,同時跟社員間拉近感情。感情拉近的方法,在百貨公司美食區玩起撲克牌是最快了,我想大家在牌桌上是最自然的,除了玩吹牛時的表情。結果是第一天比賽的很順利,果然前一晚打牌放鬆是個好方法,你不訪試試( 但可別賭錢,除非... )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
(邊聽邊看更好看,我想)

我還是學生的時候( 當然現在也算是 ),有那麼一次感到「我是冤旺的啊」。大學因為校地太小的關係,沒有男生宿舍,只有女生宿舍。所以我一個人租在學校附近,距離食物不遠的地方。附帶一提,我們學校的男女比例是3:7,這比例表示,走進學校餐廳時只會聽到高音調的吵雜聲,當然這跟校地太小有什麼關聯我不知道,但就人數比例而言,我是很知福的喔!  提的遠了,得拉回來了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happy  

大概是家庭的關係吧?從小到大我不常送人禮物,收到禮物也不算多。別說平常沒事送朋友禮物了,連生日的時候我都不會特地作準備,所以生日像平常一樣過我,一點都不在意。

自己生日如此無妨,但我想並不適用在女友身上吧。那是我們在一起後遇到的一次生日,喜歡一個人就要偶而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,於是在她九月生日前幾個月就開始思考著。

文章標籤

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